鸽子精与爬墙怪,别问,问就是什么都吃和什么都不吃

【All27/L27】喜欢你,是天经地义的!

所有人都喜欢纲吉,不接受反驳。

理直气壮

主视角蓝波,all→27

猜一猜,到底花落谁家呢?

喜欢系列第一篇,天经地义!

——————

蓝波·波维诺五岁来到泽田家,并且自那以后就赖在沢田纲吉——彭格列未来的十代目身边,一赖就是十年。

其实在那十年间,小雷守自己也好奇,波维诺家的人怎么会心大到那种程度。他可是波维诺的少主,未来波维诺的掌权人,波维诺家怎么就那么放心,把只有五岁的他留在日本。

然后这个时候暴脾气的岚守狱寺隼人就会拎着他的领子吼他:“为什么?难道你心里没点数吗!还不是你太皮了,他们受不了你了!”

——不排除有这个可能,但是蓝波大人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于是他会自不量力的跟狱寺撕起来,直到被岚守武力镇压,或者趁雨守路过劝和的时候偷踩一脚平时稳重,但现在还在气头上的狱寺兄长,再或者就是趁晴守了平大哥瞎掺和的时候,趁乱走人,要么就是库洛姆小姐会好心的来救他,只不过也会免不了被一起吼,如果是六道骸那个凤梨头哥哥经过的话,他可能会说着:“Kufufufu,哦呀,这不是小蓝波和隼人君吗。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不如我也加入你们吧?”然后拿着他看起来像一把大型叉子的三叉戟打架。往往这个时候,闻声赶来的云守云雀恭弥也会从门口出现,然后山本武和了平大哥也会出现在这里。最后闻讯赶来的彭格列会很生气,很生气。

蓝波吃过这么一次两次的亏以后,就会在他们混战之前,把自己往角落里塞或者趁乱溜走,方便在彭格列赶来的时候卖乖卖可怜。

屡试不爽。

只不过除了库洛姆和了平大哥以外,其他的守护者们对他这种行为都万分不爽。

然后蓝波就会背对着彭格列扒拉一下眼皮,对他们做个鬼脸。你们难道以为我蓝波大人是笨蛋,不知道你们的那些小心思吗?你们这些臭男人,彭格列才不是你们可以肖想的!

是啦是啦,蓝波大人怎么会不知道那些对他来说就跟哥哥一样的守护者们对同样像哥哥一样的彭格列单箭头,有非分之想呢?

他可是蓝波!五岁的时候就被前任门外顾问和现任门外顾问所认可的,十代雷守!

他想,难道他还不能这一群人里面守好彭格列不被拱吗?

蓝波哼着歌,嘴里含着一颗葡萄味糖果,穿过走廊,在经过花园的时候往里面瞅了一眼。他知道在这个时候一般都是彭格列的下午茶时间,而今天则是他与同盟的加百罗涅,西蒙,杰索和基里奥内罗家族的首领们下午茶的时间。

看样子,这个时候,全身白花花的棉花糖,没有部下在身边就是废柴的跳马迪诺和红头发的废柴炎真笨蛋都在吧?嗯,那么,现在蓝波大人要去蹭一下下午茶,彭格列应该会答应蓝波大人的吧?

哼哼,不答应蓝波也要留下来的!

蓝波眯着一只眼睛,右手插在裤袋里准备过去。但是下一刻,他就震惊的睁开了平时一直眯起的另一只眼睛,瞪圆了双眼,然后从小台阶上滚了下去。

“呜哇。”蓝波摸着脑袋从地上爬起来,又再次闭上了右眼。

彭格列坐在背对篮波的那一面,听见动静,他转过头看着他的雷守,有些无奈,又有些包容的笑了,然后招呼蓝波过去一起享用下午茶。

蓝波当然乐意至极。

纲吉觉得今天的蓝波好像有些格外粘人,但又好像和平时没什么太大区别。大概是在他的那些守护者们面前吃了瘪吧?

他想,小孩子有时候可真好懂。

但今天蓝波好像有点过了点。

因为蓝波一来,就把原本坐在他旁边的白兰挤开了,强行粘在他身边,还要纲吉伺候。

“彭格列,我想吃葡萄蛋糕。”

“好。”纲吉将自己面前的蛋糕端到蓝波的面前。

“彭格列,我手疼,你能喂我吗?”

“好吧。你伤到哪里了,怎么这么不小心?”纲吉好脾气的照做,只是没忘了问他是怎么弄的。

蓝波吃着彭格列亲手喂的蛋糕,咬住叉子,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然后一耸肩膀,靠向纲吉,将下巴抵在好兄长的肩头。

“大概,是昨晚,嗯,写作业写疼了。我的手抽筋了,彭格列。”

但是纲吉却笑了。“蓝波,你昨晚是不是又去夜店了?”

“……”蓝波撇了撇嘴,从纲吉身上挪开,一副没有骨头的样子仰靠在椅子上,闭上眼睛,有些懒洋洋的样子。

“呀啦呀啦,彭格列,在别人面前就好歹给我留些面子吧。”

纲吉有些无奈的往蓝波嘴里喂了一块蛋糕,然后看着蓝波没有丝毫不好意思的脸,叹了口气。

“让你们看笑话了呢,蓝波平时没有这么顽皮的。”纲吉转过头去,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小孩子嘛,再过几年就懂事了,没关系的阿纲。就连我,以前也有过淘气的时候。”迪诺毫不在意的摆了摆手。

炎真则是腼腆的点头应了两声,然后不小心打翻了自己面前的红茶,手忙脚乱的去擦。

白兰眯了眯眼,声音有些甜腻。“呀,小蓝波还会逛夜店吗?我在你这个年纪的时候,可是很懂事了呢~”

听见白兰这不要脸的说法,迪诺和纲吉都忍不住擦了把汗。确实很懂事,都直接开始计划夺取整个世界的控制权了好么。

尤尼温柔的笑了笑,然后看着蓝波,友好的笑着,说了句在旁人听来有些莫名的话:“你想的,会实现的,蓝波。”

蓝波睁开了双眼,看着尤尼,好久,才说了句:“承你吉言了,尤尼小姐。”

尤尼回以一笑。

废柴三人组不明所以,倒是白兰,眯起眼,“呀嘞呀嘞”地笑了。

是的,从走廊经过,回头的那一瞥,蓝波·“夜店小王子”·情场高手·波维诺就发现了,在那一刻,彭格列低下脑袋的时候,白兰眼底赤|裸的占有欲,迪诺温柔到近乎深情的笑容和古里炎真瞳孔里隐秘的爱意。

彭格列十世雷守心里一跳。彭格列,你知道有这么多人喜欢你吗?

他开始思考,加上同盟家族的首领们,他可能真的……有点悬,他能守好彭格列这颗大白菜吗?

很快,就到了瓦利亚向总部汇报工作,顺便讨债(划掉)要钱的时候。

蓝波那一天本来是不打算待在总部跟那群暴力分子打交道的。他当然不会说,前几天他因为十年前的自己用了十年后火箭筒的原因,导致自己回到十年前——参加指环争夺战,然后被长得像鲶鱼的瓦利亚的列维大叔打哭了的事情。

但是不知怎么的,看着彭格列愁眉苦脸的样子,他还是留了下来。

然后蓝波的小心脏都快受不住了。谁!能!告!诉!他!为什么就连瓦利亚那群恐怖分子都对彭格列有想法?!

蓝波:这下我扛不住了。扛不住了。

他发誓,瓦利亚那群人是真的对彭格列有非分之想。就凭那群恐怖分子高调进首领办公室的时候,他正好无聊的趴在彭格列的肩头,向他撒娇,央求他带自己去游乐园玩。

彭格列好脾气的摸着他的头发,没说答应,也没说不答应。然后下一刻首领办公室的门就被一脚踹开,斯库瓦罗的特征性的大嗓门差点把蓝波和纲吉的耳朵吼聋。

“Voi!——小鬼!这个月的汇报工作——”然后斯库瓦罗一眼就看见了穿着奶牛花纹衬衫的蓝波趴在纲吉肩上的画面。

斯库瓦罗把绑在义肢上的长剑甩的起风,削到跟在后面的弗兰的青蛙帽子,弗兰一边说着:“长毛白痴队长,你可不可以小心一点,Me的头好痛。”一边把帽子用幻术补好,然后又被嚷嚷着“Voi!小鬼身为首领,你居然没有一点首领的样子,这像什么话!”的斯库瓦罗削掉了。

直到他们跟在斯库瓦罗的身后进来的时候。
 弗兰没有再补他的帽子,贝尔手里的小刀咻的飞了出去,准确的扎在蓝波脑袋后面的窗帘上。路斯利亚的墨镜都歪了。蓝波夹在这群危险分子中瑟瑟发抖。这群人的眼神可不可以收敛一点!仗着彭格列看不出来,就这么肆无忌惮吗!蓝波大人才不会让你们这群恐怖分子拱彭格列这颗大白菜的!蓝波大人是不会妥协的!

最后蓝波发现大魔王Reborn对彭格列也有超出师生的感情的时候,他差点哭出声来。算了算了,一个瓦利亚他都扛不住,就不要说Reborn了,他回到十年前连婴儿体型的Reborn都打不过,就不要指望能打得过成人体型的Reborn了吧。

但是看着彭格列,蓝波就又软下了心。以前是你保护我,现在……换我来保护你。不被那群猪拱了吧。

谁让蓝波大人最喜欢阿纲了呢。

谁让我也喜欢你呢?彭格列。

————————————

尾记:

在很久以后,波维诺家族的蓝波·波维诺跟意大利最大的黑手党彭格列十代目在一起以后,这件事震惊了所有黑手党。他们纷纷猜测是不是彭格列对他的雷守波维诺少主强取豪夺。

但真实情况恰恰相反,是蓝波追的彭格列。

蓝波对彭格列说过一句话:“彭格列,我喜欢你,是天经地义的。”

没办法,大家都喜欢你,为了不让你被他们拱,只好我先下手为强了。

先追到你,你就不会被那些家伙拱了。

没办法,我喜欢你,是天经地义的。大家也都喜欢你。

——————————————————————————

如你所见,是喜欢系列的第一篇,喜欢你是天经地义的,l27。我喜欢蓝波,Giotto ,风师父,蓝宝,斯库瓦罗……很多很多,但是,都,蛮凉的。(这就是我产粮的原因。l27太冷了好吗,哭着发电。

我可真是个风格多变的人啊。

评论 ( 14 )
热度 ( 626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白 | Powered by LOFTER